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理县6家民宿获评阿坝州熊猫级标杆民宿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理县旅游业呈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四季同热”的旅游格局,一批民宿涌现,为区域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020年,理县制定出台《理县民宿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单栋房屋客房数不超过14个标准间(或单间)建筑层数不超过4层,建筑总面积不超过800平方米”的界定为民宿。理县恭德岭庄园、花田木屋、浮云牧场、木雅星空、顶上云间、尔玛人家6家民宿被获评阿坝州熊猫级标杆民宿。

2020年,理县旅游接待户899家,其中:民宿559家,占全县接待户62%;乡村旅游接待游客3903650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295369.94万元;乡村旅游接待人次占全县总人次70%,乡村旅游收入占全县旅游总收入74%。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