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关于报送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的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根据《中共阿坝州委组织关于报送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进展情况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办共建行动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推进情况及成效 

  按照州委组织部相关要求,我办党组协同阿坝州农牧局党组到联系帮扶村黑水县麻窝乡沙卡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启动仪式上,刘佳礼主任向参会村干部、群众代表传达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的具体内容。刘主任表示,州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将主动与沙卡村党支部结对,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七联”方式,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二、存在的问题 

    一是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力度不够;二是深入调研不够。今后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需继续加强。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结对共建工作中,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存在着不足之处,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虚心学习其他机关党组织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大结对互联力度,扎实做好共建工作。主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为基层党组织培养后备人员,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二是做好党员干部轮流下乡锻炼对接工作。三是继续引导群众发展经济,提高农民收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