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情概况 / 年鉴

《阿坝州年鉴.2017》卷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年鉴.2017》;刘佳礼总编;阿坝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会编;新华社出版社,2018408页;26cm 

LSBN 978-7-5166-4133-0 

  阿坝州《阿坝州年鉴》是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由阿坝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综合性年鉴。该书收录上限起自每年11日,下限至每年1231日。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阿坝州年鉴》全书共700千字,成品尺寸为210mm×285mm。是系统记述本行政区域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和工具书,是存史资政的重要载体。共印刷1000册,篇目设置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图、文、表、录有机结合。为各界人士认识研究阿坝州情、社情提供信息服务,以促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顺利向前发展。同时,也为编修地方史志储备资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