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情概况 / 年鉴

稿 约

发布时间:2018-03-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雪原文史》是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和阿坝州史志学会主办的业务指导性内部期刊,创刊于19862月,迄今已编辑出版87期。全年出刊4期(大16开,四色印刷),常设栏目有:志鉴论坛、学术研讨、史海钩沉、人物春秋、行走阿坝、文学天地、工作动态等。《雪原文史》立足“文”“史”,辐射相关文化领域,开辟专题栏目,刊载理论探索文章,融思想性、知识性、学术性、文学性、服务性为一体。其办刊宗旨就是为阿坝州方志系统工作者、从事方志研究人员和史志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开展志鉴理论研究,促进学术交流,发掘有价值的史料,提高志鉴编纂水平,更好地为本地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服务

投稿要求:

1.学术类文章(论文)。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观点明确、资料翔实、论证严密、逻辑清晰、语言文字合乎规范,有独到见解,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实践借鉴价值。来稿必须附有100300字的内容摘要和35个关键词正文字数一般以30008000字为宜,重要稿件可不受此限制。文中如有参考文献,标注出引用参考文献的作者名、引用文题名、出版处及出版日期。

    2.其他文稿。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语言规范。所附图片清晰,图片说明简洁明了。文字控制在5000字以内。

3.严禁抄袭,文责自负。来搞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请勿一稿多投。

4.电子稿件必须采用Word格式发至编辑部邮箱。投稿须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邮编、联系电话和详细地址,多位作者分别列出上述信息。

地址:四川省马尔康市团结街923

电子邮箱:zbzhuolin@qq.com

QQ邮箱:821691813@qq.com

电话:(08372836370

邮编:62400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