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情概况 / 年鉴

《阿坝州年鉴》

发布时间:2017-08-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年鉴》是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由阿坝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综合性年鉴。它全面、翔实、系统、准确地记述了2007年阿坝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经验和出现的问题,为各级领导部门决策与制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依据,为各界人士认识研究阿坝州情、社情提供信息服务,以促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顺利向前发展。同时,也为编修地方史志储备资料。 

  

    《阿坝州年鉴》创刊于1998年,《阿坝州年鉴》以典型材料突出改革、开放以及西部大开发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和特点。篇目设置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图、文、表、录有机结合。为便于查阅,尽力将内容归类和条目化。 

    《阿坝州年鉴》根据州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由州属各有关部、委、局、办、驻军和各县指定专人编写基础材料,并经单位或系统审核签章报送,由《阿坝州年鉴》总编室编纂。 

  先进人物名录的收录范围为获得省委、省政府及以上机关表彰者。 

    本年鉴刊用的图片,主要由阿坝州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阿坝日报社和九寨沟管理局提供,其余由州级各部门提供。年鉴收录的资料上限自每年1月1日,下限至每年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