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州志办主任刘佳礼赴我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6月2-3日,州志办主任刘佳礼赴我办调研指导工作。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机构改革的情况、《小金年鉴》《青藏高原环境和山水文化》《脱贫攻坚志》等志鉴资料的编纂以及机关自身建设情况。 

3日上午10时许,刘主任在县政协主席全明、副主席王远富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办的办公场所,看望慰问了在家的几位干部职工。随后,领导们与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了愉悦坦诚地交流、座谈。其间,刘主任指出,目前我州地方志工作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全州的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也正在进行中。在以后的工作中,地方志系统要继续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市县地方志办公室要指导、督促好当地部门和乡镇等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史志功能和作用,单位人员要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刘主任对我办的工作成效及工作思路予以了肯定,要求继续抓好年鉴编纂出版,及时完成编纂工作任务。同时,要重视信息报送工作,他指出:“这是省、州的要求,今年省上要求编纂报送地方志系统内部的年鉴资料,务必加强领导,工作还要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