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工作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州委有关老干部工作要求,充分体现州委州政府对我办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我办高度重视退休干部职工的春节慰问工作,精心准备,认真实施,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为做好退休干部职工春节慰问工作,我办党组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以主任刘佳礼同志为组长的退休干部慰问工作组,精心制定慰问方案,安排部署走访慰问工作,切实做到对退休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 

  二、落实走访慰问 

  2019年1月20日至26日,我办退休干部慰问工作组深入都江堰市及成都周边地区,对我办6名退休干部职工逐户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工作组每到一户,就按照州委确定的发放标准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信,共发放慰问金8000元。在慰问过程中,工作组与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耐心了解他们需要的帮助,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退休干部职工的心里。 

  三、促进良好沟通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办领导向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2018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特别是地方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将我办获得“全省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的喜讯传达给了他们,并向他们汇报了我州有4项地方志成果获得了四川省第十八届地方志优秀成果奖,他们由衷的感到高兴。工作组还虚心听取了他们对地方志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通过走访慰问,让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增进了党和政府与他们之间的感情。退休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一定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志工作,为推进地方志事业发展提好建议、当好参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