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中共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专题学习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2024年1月5日,办党组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阿坝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唐志强主持会议,全办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作出的《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为牵引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决定》作出的各项决策在地方志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一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线上+线下”等多形式、多渠道组织深入学习,切实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精髓要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激发全办上下勇于开拓、积极作为,埋头苦干、负重前行的精神动力。二要抓好贯彻落实,取得扎实成效。把准职责定位,找准学习贯彻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担当“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使命,在“以文促旅”“以文促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真正将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提升能力、破解难题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地方志服务全州城乡融合发展,详实记录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阿坝产业新体系的壮阔历程。三要抓好重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对标对表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存史、育人、资政”职能,用好地方志“1335”工作法,践行方志使命担当,聚焦2024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形成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时限,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把起步当冲刺、开局当决战,确保开门红、全年红。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