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州地方志办党组专题学习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榜样鼓舞人心 典型激励前行

59日,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专题学习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传达《中共阿坝州委关于追授杨红丽同志阿坝州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会议认为,杨红丽同志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光辉形象,是敢于善于斗争、敬业爱岗奉献的代表,是值得大家躬身学习的身边榜样

会议要求,一要感悟榜样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学习杨红丽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转化为思想上的更高要求、工作上的自觉行动,紧盯高质量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主动担当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使命,持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强化职责认知,升华使命认知,提振方志队伍的精气神。二要领悟精神实质,狠抓队伍建设。坚持学习杨红丽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接过榜样手中的接力棒,打造自信、担当、风采的地方志干部队伍用方志自信担当答好时代之问,成为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的方志队伍。三要觉悟坚守奉献,做好主责主业。

对标杨红丽同志脚踏实地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奉献平凡岗位的敬业追求坚持“1335”工作思路,以实施年鉴精品工程为抓手,提高全州综合年鉴编纂质量;高质量编纂好乡(镇)志、村(社区)志《九寨沟图志》献礼建州70周年;总结好阿坝州民族大融合、文化大交融课题研究经验,深化方志+”文化合作内涵;建强方志+”宣传平台提增纸媒资政质效,另辟新媒体宣传蹊径;大兴查研究之风,将志鉴作为调研的史料基础,深化读志用志服务,将史志七进”“全民读志、志慧阿坝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