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学史力行办实事志书党课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结合主责主业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依托党员志愿服务这一载体,将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活动的根本抓手,结合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的开展,以社区服务为平台,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4月22日上午,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卓林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马尔康市美谷社区开展主题为“志书党课进社区”的“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向美谷社区书屋赠送了《阿坝年鉴》《历史的定格》《红军长征在阿坝》《雪原文史》《金川琐记》等体现阿坝州州情及红色历史的史志书籍20余册,丰富了社区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阅读材料。

卓林还面向社区群众代表、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讲授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生动讲解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这一主题,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