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州志办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我办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

会议认为,当前我州正处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关键时期,创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加强对民族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通过学习《条例》来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弄清楚我们肩负的权利义务和职责使命,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自觉性;二要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要注重发挥《条例》对创建工作的规范、引领、促进作用,认真落实州委对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要把创建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注重把创建工作与党的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地方志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使创建工作有载体、出成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