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中共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学习宣讲《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考察重要指示要求、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直机关工委:

按照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宣传彭清华书记莱州调研考察重要指示要求、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阿工委发〔2019〕2号)要求,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及时开展了宣讲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及早谋划

1月8日,我办收到文件后,办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学习宣讲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决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进行宣讲,并以“贯彻省州全会精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二、领导带头,务求实效

1月9日,我办党组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家所有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刘佳礼同志对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考察重要指示要求、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宣讲。宣讲中,刘佳礼同志还结合刚刚闭幕的州“两会”以及地方志工作实际对清华书记指示和省州全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清华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围绕实现地方志“两全目标”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按照州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扎实做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三、主题鲜明,紧扣中心

“主题党日”活动中,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贯彻省州全会精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展开讨论,谈心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变为谋划工作和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把“规划图”变为“作战图”, 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工作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中共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

2019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