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安排,93日州志办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刘佳礼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佳礼同志组织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的决定》。

会议强调,一是将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州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词的要义,真正学懂弄通悟透,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战略部署上来。二是全会确立的“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系统谋划了阿坝各项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地方志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州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历史担当、工作担当,奉献方志力量。三是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关键在做。全州地方志系统要牢记使命、狠抓落实、积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州地方志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