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读后感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我初读了《忏悔实录》,颇有感触。他们曾经都是社会各界能独当一面的重要人物,但只因贪婪之心,让他们在权、钱面前失去了党性原则,扭曲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触及了法律的高压线,跌入了犯罪的深渊。

   实例证明,所有贪官的犯罪活动都是围绕“权”字做文章的。他们之所以滥用职权,大搞权钱交易,是因为他们在法律缺失的情况下,丧失了自律。自以为身居高,无人能管,无视法律法律而不顾。面对诱惑,不能自控,认为别人的一点意思是自己理所当然取得的。

   作为领导干部,要正确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管好自己的脑,把住自己的腿。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法律意识、廉洁意识和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谋利益的能力。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守为官之道。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

             2018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