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9168时起,马尔康市梯次解除部分区域静态管理。州志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标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对全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党组书记、主任唐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显章,其他符合解除静态管理疫情防控规定的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轮疫情以来,州志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三个暂停和三个静态管理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严格居家、积极核酸、志愿服务等方面主动跟进,为战胜疫情作出有效贡献进入梯次解除静态管理期,要坚持字当头,做到解封不解防,自觉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必胜的信念、务实的作风、笃定的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要坚定不移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提高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性,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日汇总制度,确保思想之弦紧之又紧。履责上要更加主动。要认真履行综合办公大楼管理职责职能,进人员必须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查看核酸测报告、行程码等,定期对办公楼电梯、楼道、院坝进行消毒,确保人员安全。统筹上要更加有力。全体干部职工要统筹好学习、工作和生活,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要服从社区安排,按照实际需要继续参与社区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