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对门户网站检测报告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人民政府信息办的有关要求,我办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开展本部门门户网站的网站检测报告工作。从总的情况看,本部门户网站建设与运行情况较好。现将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门户网站进行了认真全面检查整改如下。

   (一)我办门户网站所有页面都已显示正常,内容更新及时,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都运行正常,不存在错误链接和断链的现象。

   (二)网站页面各栏目及其子栏目是否及时更新,网站发布信息已及时、准确、完整。

   )网站按照要求及时公开政务信息,交流互动类栏目是否及时,准确回应。网站提供的各项服务和互动功能正常。安全防范工作到位。

   ()加强管理,确保门户网站安全运行。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门户网站管理,专人负责使用、保管网站服务器,并且每天定时访问我办门户网站,进行巡检,保证网络安全。遇有困难,及时联系有关部门和邀请电脑技术人员解决,确保网站运行通畅。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从自查来看,目前本部门门户网站主要存在的问题:一是网站的管理、采编队伍及电脑技术人员力量不强;二是门户网站建设投入资金不足。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

                           201773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