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转载

省委宣讲团在汶川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省委宣讲团在汶川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钟家霖作宣讲报告 刘坪主持 尼玛木等参加学习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在汶川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作宣讲报告,州委书记刘坪主持报告会,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钟家霖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精准、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着重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关键在于党的领导,并结合民族地区实际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整场报告会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聆听宣讲报告的民族地区干部群众深受启迪和教育。

“省委宣讲团深入我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今后将结合基层实际,从最基本做起,从家风教育、社区“文明四风”建设和道德建设出发,着力带动党员群众参与到基层治理的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党在民族地区的执政根基夯实筑牢。

当天下午,钟家霖还来到威州镇阳光社区等地,与城乡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他谈到,在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进程中,基层干部既是治理者也是受益者,务必要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切实为“中国之治”贡献阿坝力量。

参加学习的还有在汶川开展工作的州领导杨星、王明辉、章小平、陈福生、向武,州直部门(单位)、直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和县直机关职工代表等。

责任编辑:州志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