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转载

州地方志、县史志办部门指导企业志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月24日,阿坝州志办主任刘佳礼、副调研员卓林和汶川县史志办主任陈康一行,深入到四川岷江水电公司指导《岷江水电志》的编纂工作。

2017年7月,四川岷江水电公司启动了《岷江水电志》的编纂工作,经过公司编纂人员一年多来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目前已完成了40余万字、300余幅图片的初稿。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专题汇报后,刘佳礼主任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编纂志书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编史修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浩瀚工程,《岷江水电志》的编纂出版不仅为岷江水电公司留下了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也为阿坝州各企业编纂志书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州、县地方志系统将全力对《岷江水电志》的编纂出版审定工作。同时,紧紧围绕装帧设计、体例结构、图片说明、标点使用等进行了精细化的业务指导和建议意见。公司表示将对初稿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尽最大努力打磨成精品志书,力争在上半年出版。(汶川县史志办提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