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转载

不忘初心强宗旨 紧锣密鼓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不忘初心强宗旨紧锣密鼓抓落实

                                    ——阿坝州地方志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动员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4日,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学习传达全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的具体措施。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佳礼同志主持会议。

刘佳礼指出,开展联户联情、联寺联僧、法律政策七进的“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是州委审时度势、站高谋远,立足“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办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特别是刘坪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准方向,把握核心,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做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

刘佳礼指出,做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要始终围绕刘坪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这四大问题展开。一要诚心服务基层群众。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自觉把州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服务基层群众的暖心行动,不摆花架,不走过场,带着真情实感去访民意、听民声、了民怨、解民难,用实际行动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二要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要结合地方志工作和联系村(寺)这两个实际,将州委开展“两联一进”工作的《意见》和《实施方案》不折不扣细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切实做到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分解合理,组织保障有力,工作措施有效;三要用心推进工作落实。继续坚持“一线工作法”,要通过广大干部职工把党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传递到村寨,把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送到农牧民群众手里。树立问题导向,对标群众所需所盼,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一件一件抓落实,一点一点抓解决,努力促进州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促使基层群众得到实惠,促成干部职工提升能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