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广元市委办公室,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方志馆决定于2020年4月至12月开展“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四川作为沿黄九省区之一,是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地、补给地和国家重要湿地生态功能区,是“中华水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的重要省份,希各市(州)积极参与,强化上游意识、全局意识,用四川眼光、取四川角度,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传播好黄河文化。

按中指办要求,2020年4—8月为黄河故事征集阶段。请各市(州)抓好落实,确定1名联系人(含联系方式)于5月22日前报送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同时,紧扣活动主题、挖掘故事素材、采编文字作品(字数在5000字左右)、推荐讲述选手,于8月15日前报送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谢灵慧,联系电话:028-86522982,邮箱:583264712@qq.com。

附件:《关于开展“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中指办函〔2020〕20号)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请点击查看全文:http://www.scdfz.org.cn/Upload/main/ContentManage/Article/File/202005181603055780.pdf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