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审核《阿坝州年鉴》(2019)的函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州级各部门:

《阿坝州年鉴》(2019)是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由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综合性年鉴。它全面、翔实、系统、准确地记述了阿坝州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环境等发展情况。本年鉴为总第20卷,篇目设有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我办组织编纂人员,历时一年多的编纂、修改和完善,形成了《阿坝州年鉴》(2019)终审稿,现将各自承编的内容送呈你们,请从方针政策、史实是否正确;记述是否客观、科学;资料、特色是否详实、鲜明;行文是否规范、文风是否端正;有无涉及失泄密现象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把关。审核时请直接在终审稿件上进行修改(全书已统一制版,请勿大修大改),并于4月10日前,将该稿件(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反馈至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年鉴科,以便我们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和规范。此项工作将纳入单位年度考核的负面清单。

  联系人:格让交        

  联系电话:(0837)2828001  手机:18161370055

邮箱:1103505475@qq.com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

                          2020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