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门户网站改版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门户网站改版公告

州地方志系统和广大关心地方志的各位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服务保障水平,2019年,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依托“阿坝州网站集约化平台”对“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目前,技术开发公司已完成“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门户网站”栏目设计开发、数据迁移等工作,并于今日上线试运行(改版后网站试运行地址为:http://101.205.3.7:17005/abzdfsbgs/index.shtml)。试运行期间,网站将与改版升级后的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门户网站并轨运行5个工作日,2019年125日所用网站将关停。

新版网站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并尽快充实增设栏目的信息内容,调整结构,完善功能。同时,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在浏览新版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门户网站时留下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努力使网站更加科学完善,更好地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公共参与等方面的作用。联系电话:0837—282800113778692971;邮箱:1359664689@qq.com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门户网站的支持!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

                                                                                                     2019年1129

责任编辑:州志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