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阿坝州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佳礼调研指导汶川县史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史志办
分享到:


7月15日,阿坝州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佳礼深入汶川县史志中心督导地方志编纂工作。

刘佳礼主任翻阅了中心出版的年鉴书籍;对《汶川年鉴》的编纂和资料管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听取了2021年汶川史志工作的

进展情况的汇报。

充分肯定了汶川县史志中心克服人员少、力量弱等诸多困难,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的工作业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克服实际困难,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抓好志书开发利用,提升志鉴质量工作,确保综合年鉴实效“一年一鉴”和公开出版的目标。三是不断总结探索,提炼经验,抓好推广宣传,牢记“传承文明、记录历史、弘扬文化、服务社会”的职责和使命。同时也希望县史志中心的同志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修党史、牢记使命编志鉴,围绕今年建党百年和“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抓好相关工作,以新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