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史志中心参加建党100周年“千名党员签名践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史志中心
分享到:


626上午壤塘县史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壤塘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千名党员签名践诺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齐承诺,保初心。全县1000多名党员干部在壤塘县县委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干部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亮签名,标决心。当我们在党旗下签上自己的名字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应当做到言必行,诺必践,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中心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为民宗旨,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