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史志中心多种形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营造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汶川县史志中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实际,通过各种有效方式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氛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是悬挂标语。在我中心公共区域悬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相关标语。

二是制作文化墙。在机关制作建党100周年相关的文化墙,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参加庆祝活动。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红歌合唱,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练习,积极备战全县“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唱响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