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小金县史志编纂中心组织开展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史志编纂中心
分享到:


5月18日,小金县史志编纂中心作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第一宣讲分团牵头单位,在县政府七楼组织开展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何素平做专题宣讲报告,县级部门副科级干部和股所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素平老师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报告。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案例的分析,使我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要任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的理解,对于我们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

我们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