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小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好书’进校园暨‘书香小金·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史志编纂中心
分享到: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推动“书香小金·全面阅读”活动向农村学校、向广大少年儿童延伸,让广大农村少年儿童爱上阅读,不断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促进农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318日,小金县史志编纂中心携手小金县文明办到美沃乡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好书’进校园暨‘书香小金·全面阅读’”送书活动。此次共赠图书1200册,既有孩子们喜欢的童话故事、传统故事,还有红军长征小故事以及文化内容丰富的中外名著。

46923c6af00545ca927df22c6a65e55d.png

美沃乡小学杨校长表示,这批图书是送给乡村学校非常珍贵的礼物,也是学校师生十分重要的教育教学资源,一定引导教职员工和孩子们,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阅读活动,发挥好图书传承文化、学习知识,启迪智慧的作用。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