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汶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二次校稿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史志中心
分享到:


2021年4月23日至26日,汶川县史志中心主任白莉,带领我中心工作人员对《汶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进行二次校稿。

《汶川县革命老区史》既为历史立言,又为时代服务,字里行间流淌着红色血脉、催生着革命激情,全书系统、全面地记述了汶川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武装斗争,建设革命老区的历史,以及在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积极发扬老区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丛书编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重要文献为基本依据,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老区人民为主体,以老区发展为主线,体现历史进程特征,突出时代发展特色,全书共计20万字左右,正在进行二次校对,将于4月底完成定稿,5月完成印刷发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纂《汶川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不仅仅是将汶川作为革命老区的历史加以记述,让人不忘来路,更将汶川的发展加以展示,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长征路上踩得更实,走得更自信。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