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史志中心召开年底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史志中心
分享到:

10月13日,壤塘县史志中心在办公室召开年底工作部署会。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省扶贫开发局局长座谈会议精神摘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藏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阿坝州委刘坪书记来壤塘调研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县史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地处偏僻思想不保守,条件艰苦工作创一流”的壤塘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

会议对年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鉴和执政实录的出版发行工作。二是加强对帮扶户的联系,确保掌握联系户的各项情况和思想动态。三是抓紧完成巡察反馈的整改工作,及时整改。四是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抽调人员到位。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