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到我县考察学习红色历史文化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分享到:

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到我县考察学习红色历史文化

9月9日,中共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一行四人在副主任王志雄的带领下到我县征集红四方面军相关党史文献资料,考察学习红色历史文化,松潘县史志中心给予全力支持。

红四方面军的许多将士出自巴中,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为了做好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特地来到我县就红四方面军在我县停留那段红军特别艰难的岁月进行了党史文献资料搜集工作。

松潘县史志中心主任车华强详细讲解了红四方面军在松潘停留历经的几次大的战役和毛儿盖、沙窝会议详细内容。

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副主任王志雄表示听取了车主任的讲述,对中国共产党缔造、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的丰功伟绩,松潘藏羌儿女脱胎换骨、奋起抗争、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和松潘人民无私奉献的史实有了深入直观的认识,对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大有陴益。

松潘县党史和地方编纂中心

2020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