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四姑娘山斯古拉文化城将于9月开城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2020年8月13日,小金县四姑娘山文旅融合“第一城”开城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宣布斯古拉文化城将于9月3日正式开城迎客,四姑娘山双桥沟将于8月15日重新开园。

     此次开园的斯古拉文化城有三大特色。作为“嘉绒文化的集中展示体验区”,文化城生动展示嘉绒民族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文明形态、建筑艺术、人文风情、重要人物、重大事件,游不仅可以静态参观,而且可以深度体验。作为“风情接待的品质旅游综合体”,游在斯古拉文化城将充分享受到风情浓郁的观演,告别传统旅游接待拼价格不重质量的时代。作为“文创聚集的创业创新大平台”,斯古拉文化城汇聚了古西域和各民族传统文化元素,打造集多民族风情展示、多元化文创研发、多业态互动体验等为一体的创新大平台。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