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绵阳市赴阿坝州开展学前教育送培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绵阳、阿坝两地坚持互利共赢原则,加快推动两地区域协同发展,积极促进绵阿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6月8日至12日,绵阳市教体局师培科、绵阳市师培中心、绵阳市机关幼儿园组成的送培专家团队一行,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和红原县开展学前教育送培送教活动。

af40f6ba930e487a9a0cb7fd5841aabf.png

绵阳市送培专家团队向阿坝州州级机关幼儿园和红原县邛溪镇双语幼儿园捐赠了幼儿图画书、教玩具、园本课程和师幼绘画作品等教育资源,并作《幼儿园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幼儿园游戏的特点与指导策略》专题讲座,展示了优质示范教学活动——大班体育活动《1V1足球游戏》和中班数学活动《十只兔子修房子》。

c9c7cf301dce4f04ab0f7275953249c0.png

专家团队还深入阿坝州州级机关幼儿园、红原县邛溪镇热多村级幼儿园和安曲镇下哈拉玛村级幼儿园进行“一村一幼”入园指导,从幼儿与游戏材料的互动、游戏环境的创设、结合民族文化开展各类游戏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专家团队与藏区幼教同仁亲切交谈,希望藏区学校进一步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将“学前学会普通话”落到实处,让每个孩子会说普通话,说好普通话。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