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金川县党史研究和地方编纂中心双管齐下积极战“疫”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党史研究和地方编纂中心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川县党史研究和地方编纂中心坚持战“疫”在场,双管齐下,一方面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抓落主责主业。


尽己之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捐资赠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史志中心全体职工先后向金川县沐林社区志愿者、对口帮扶村勒乌镇二甲村、驰援武汉,捐资800元、捐赠口罩100只和其他物资1000余元。二是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活动。县史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全域卫生整治活动相关要求,对本单位负责公共区域的路面烟头、纸屑、落叶树枝、塑料垃圾等进行了认真彻底清扫,对办公区域按照绿化、净化、美化要求,进行常态管护,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和办公环境。


履职尽责,全面征集战疫材料。面对突发疫情,县史志中心主动担当,认真履行“存史、育人、资政”职责,坚持做好疫情防控资料搜集整理工作。一是启动《金川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纪实》编纂资料收集工作,并印发《关于开展金川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纪实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至各有关单位。二是派出业务骨干,深入各乡(镇)部门,指导资料收集和编稿工作。同时,积极与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等重点工作组对接,对各工作组产生的文书档案、声像档案、实物档案进行全覆盖搜集,悉数留存抗疫资料。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