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史志中心召开二季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史志中心
分享到:


4月26日壤塘县史志中心在综合办公室召开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全体在家干部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简明读本》。

会议从党建、脱贫攻坚、业务工作、干部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我中心二季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做好支部书记讲党课,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固定党日和“三分类三升级”等各项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党建工作;要继续抓好重要文件、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要对上级做出涉及我单位的决策部署,拟定贯彻落实措施及工作推进任务表;要扎实推进帮扶工作,积极协助卡龙村做好脱贫成果巩固、脱贫政策宣讲、矛盾纠纷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抓好年鉴、执政实录资料收集和编纂工作口述历史招标工作,要与县教育局和县党校积极沟通,持续开展好《口述历史》进校园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壤塘县革命老区志》工作要点,明确了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