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史志中心召开关于“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史志中心
分享到: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工作的要求,我中心全体党员职工于2月29日召开支部专题会议。

首先,由我中心副主任传达并学习《阿坝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八次会议纪要》和《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单位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文件传达的各项指示和精神。

其次,向党员职工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我的担当与作为政治体检对照检视清单,并根据清单深入、全面进行自我查摆。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治治病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开展自我批评,形成个人自查表。要求对有关情况逐条作出说明或检讨,并且开展相互评,各党员职工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搞一团和气,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由副主任开展组织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根据此次会议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逐一点评并提出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到。要求大家对待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身体力行对标整改,深入分析原因,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壤塘县史志中心)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