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史志中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史志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打赢疫情防控战这个关键时期,卫生环境的整治显得尤为重要。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打扫办公区域和分管辖区。大家纷纷拿来扫帚、消毒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办公区域清洁出一份力。

通过这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办公环境卫生状况,也增强了大家的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