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开展送志书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7月31日,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向中共阿坝州委党校(长征干部学院)图书馆赠送《阿坝州志》《阿坝州年鉴》《红军长征在阿坝》等一批志书、年鉴和地情读物书籍共30余册。州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佳礼,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杜强,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正香参加赠书活动。

dd938e846ffb4557abbe5814c4dc3c98.png

此次活动是州志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要求,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领导干部读志用志,提高方志资源利用水平的务实举措。

8f06237d0ca549f784123e291fcf483b.png

阿坝州委党校(长征干部学院)图书馆为此专门设立了“地方志”专柜,为参训学员认识阿坝、了解阿坝开启了一个“方志”视角和“方志”窗口,让各级领导干部在读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和思想智慧,在鉴今中提升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

来源: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