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松潘县政协邀请史志中心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在党的98岁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政协松潘县委员会全体党员到红原县瓦切红军长征纪念遗址过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松潘县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参加并上党课。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史志编纂中心主任车华强从《红军三过草地》、《松潘战役情况》两个方面讲解了红军长征在松潘的过程。

红原是红军走过的大草原,它深印着红军的足迹,刻下了中国革命史上那段最为艰难最为悲壮的征程。也从此处通过毛儿盖直接进入了松潘。党课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中结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松潘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红军作为学习的榜样、对照的镜子、前进的动力,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营养、精神境界、道德风范、人格力量,切实做到“四个合格”。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