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致敬无名英烈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州志办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的红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5月7日中午,州志办党支部开展“致敬无名英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以漫天的雪景为背景,壮美辽阔之余写尽时局之肃杀,用群像的手法刻画出共产党人对家国的热忱与信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宁死不屈的理想信念,传递出隐秘而伟大的革命者们牺牲小我、胸怀大爱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还进行了观影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家危难之际,共产党人总是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了革命事业奋斗牺牲,他们是英雄,也是普通人,在信仰面前,他们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了自己。正如影片结尾题词“谨以此片献给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们”那样,我们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革命意志,汲取中华民族继续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来致敬革命先烈。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