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州志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地方志办党组高度重视,率先落实州委安排部署,率先制定工作方案,率先开展系列活动,有效推动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办党组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结合3月19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坪同志在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结业式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

州地方志办党组书记强调,要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出发,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扬优良学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明确党史教育的目的,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马尔康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烈士墓,向革命先烈致敬”活动,全体党员通过为革命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等形式,用心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