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4月的马尔康市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绿色环保意识,26日上午,阿坝州地方志办公室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马尔康城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为我州生态文明建设再播新绿、再添生机。

办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手提树苗,肩扛铁锹,抬着水桶,来到指定的宜林荒山荒地,团结协作,挥锹挖坑、扶苗培土、填土浇水……经过紧张有序的劳动成排的小树苗被顺利栽种。

在完成植树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将废弃的塑料口袋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捡拾。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净化了山林的坏境。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加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觉悟营造了“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阿坝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