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大阿坝》中国国家地理特刊带你走进阿坝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志办
分享到:


阿坝州,那庄严圣洁的雪山,广袤无垠的草原,九曲蜿蜒的黄河,澄澈如镜的海子,十里绚烂的梨花,热情似火的红叶,秘境里的虫草松茸,圆乎可爱的熊猫铸就了它“熊猫家园 净土阿坝”的美誉。这里丰富的生物物种、独特的地质景观、灿烂辉煌的人文历史、以及和谐发展的民族融合,对中国乃至世界,都是重要的瑰宝。


2020年,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携手,共同推出首个民族自治州增刊《大阿坝》中国国家地理特刊。将阿坝州九大品牌——“大九寨、大熊猫、大草原、大长征、大雪山、大冰川、大彩林、大地震遗址、大禹故里”和六大璀璨文化——“走廊、历史、碉楼、非遗、考古、艺术”进行全新解读,通过丰富的高清图片以及详实的文字将阿坝州的自然美景、风土人情一一展现在读者眼前,让人身临其境领略阿坝州的独特风情,让更多读者认识阿坝,走进阿坝,爱上阿坝。



责任编辑:格让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