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进村入户访民情 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志办深入黑水县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州志办副主任刘正香、副调研员卓林带领干部职工深入驻村帮扶联系点黑水县麻窝乡沙卡村、“联户联情”联系点红岩乡白日村,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金秋时节,工作组一行深入白日村,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详细了解了农户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家庭劳务、子女就学、发展规划;并向他们宣讲国家惠农支农、脱贫攻坚等政策;并进一步加强与联系户外出务工人员的沟通交流,掌握其思想动态、困难诉求、务工情况和返乡意愿,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每一位群众心里,融洽党群关系、深化鱼水深情。

看望慰问我办驻村工作队队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








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到当前驻村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正香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支持驻村工作队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切实做好贫困群众情感沟通和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改变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全力打好我州脱贫攻坚战。

在沙卡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察看了安置点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主任刘佳礼、副主任刘正香联系户房屋的建设进度,察看每户联系户是否达到入住条件。刘正香指出,各施工单位要加大施工力度,抢抓施工期,科学施工,在保证项目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安置点建设,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新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